2010年10月25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5 Red Beach 紅沙灘>Kamari 卡馬利> Oia 伊亞 > Fira 費拉日落


夢想之旅...希臘 Day 5 Red Beach 紅沙灘>Kamari 卡馬利> Oia 伊亞 > Fira 費拉日落



只有去旅行  我從不賴床
在酒店吃過早餐,正式開始今天的夢想之旅
第一站紅沙灘,沿途景色不盡,有數不盡的教堂
 


 



 
走入紅沙灘前    必經過這裡是由紅色的火山岩所組成的海灘



 

我們站在山崖上欣賞紅沙灘和愛琴海



 
 

 
 
離開紅沙灘,我們去全島最高的山頂
可以俯覽全景,是一望無際的海天一色
地平線好像消失了.....
 

右邊是平原和機場

 

左邊是懸崖峭壁






 


 
路經....
 

 

途經有不少吸引藍頂教堂教








 


去Kamari卡馬利海灘,又叫做黑海灘Black beach
 


 
卡馬利海灘兩旁  餐廳  酒吧  酒店  商店  林立





 


是個非常熱鬧的小鎮黑海灘是沒有黑沙   只是黑色卵石灘




 

 

下一站費拉 Fira
我們由Fira坐巴士來Oia大約25分鐘車程 
昨晚我們來看日落是往左邊方向今天我們從右邊開始吧~

 
 
 








 


 
 
 
我們的左手邊是山崖,每經過樓梯既時候
我們都跟隨小樓梯走下去看看
會有驚喜喔~

我們往下往上都挺累........
但是值得的有好多高級酒店擁有最佳觀賞日落的地點
更有私人游泳池呀




 


 
還不夠白嗎??還要繼續.....

 


這間酒店好特別喔,全用小石塊拼湊而成
 

 
教堂後,又是延綿不盡的...
教堂後有條小路,跟著走......會發現
又有延綿不盡的藍白色屋
我們坐著山崖旁邊,靜靜地看著遠方


 

這邊的風景非常吸引
跟昨晚看日落既感覺不一樣
我們又再次走進熟悉的名信片世界
繼續慢慢的遊蕩
昨晚的風景跟今天不一樣喔~~
我不用看別人拍的明信片,我已經有了~~哈哈




 


我身後既酒店是世界知名,房價當然....
你想住那一間呢??

 

 
 




希臘的特產,做手信最好












 
 


 



 

 

等巴士既時候,不知道要等多久
當巴士來的時候,大家都慌張起來爭先恐後.......幸好我們都能趕上!! 
這個"所謂"的巴士站好像沒有巴士號碼
沒有排隊的地點沒有時間表,沒有收費表 
沒有明確的指引只有一個"標誌"而已
 
 


下一站 Fira 費拉
來到 Fira 費拉
藍白色小屋蓋滿整個山崖上,房子都是依山而建
窄狹的小巷會帶領你走進另一個世界
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以忘懷的畫面






















 
我終於明白一句話 : 我的遺留在愛琴海
夠我一輩子的再三回味
來之前看過的照片,今天一一出現感覺是疑幻疑真
因為我活在名信片內



不一定藍與白橘與灰都一樣吸引
 

 
 

 
下面有一群驢子 還有"屎"路一條
Z路可通往舊港口




 
 

繼續慢慢往下走,兩旁有好多商店/餐廳




model身後就是拍Fira最好的地點
好想好想好想......留住這一刻
看得  好投入...




 
 
 
看到中文字,特別有親切感

 
哈哈~~好有趣喔~




 
 




 
 
回到Fira,食當地串燒,味道不錯



 


我們選好拍攝日落的地點
等待黃昏的來臨
早晚的溫差比較大,記得帶外套喔~




 
 


嘩)))))百家燈火的晚上


真的美得太過份太誇張太感動
從光線耀眼到慢慢昏暗....
天色越暗淡,燈火越明亮
能夠看一次,我真的沒有遺憾了













 

已經晚上9點多,我們坐taxi回酒店
今天遇上的一切一切實在太美妙
我會盡力好好保管屬於我們的經歷

按下相機的快門,已經多達兩千多次以上
大家都累了
明天我們要回雅典了
真的捨不得......捨不得........離開這裡

*完*
 
 
 
 
 
 


1 則留言:

  1. It is great to be in Oia of Santorini. I love it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