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3 Mykonos 米克諾斯島


夢想之旅...希臘 Day 3  Mykonos 米克諾斯島

 
一覺醒來   到陽台看看風景
我在做夢嗎??
眼前的一切是真實    是真真實實的
早餐的時候    天氣變化好大


 
天色昏暗     我討厭雨點滴滴嗒嗒.......
我的天都灰了   我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竟然下雨 希臘的藍天跑去就那裡

唯有.......等等等


 
15分鐘後天空放晴了   又讓我興奮起來
我們準備出發囉~








 

 
坐BUS到市中心地標    建于16世紀的五個風車







很確定走進名信片世界裡面
走來走去    感覺微妙
我們一共經過小威尼斯四次之多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 陰天   陽光  晚霞  夜景
都有其獨特的景色
老天爺乖了    不下雨了    感謝了
再往前走就是   小威尼斯

一幅又一幅名信片出現了
 
 
享受遊蕩在小巷迷宮中
會發現好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紅白配也不少



雙色眼珠的高傲模特兒
 

 
夢想的家門










當地的美食Pita 非常美味
用薄餅皮  夾著  雞肉加上新鮮蕃茄
配上香脆的薯條


繼續迷路
我喜歡迷路 我愛上迷路
我享受迷路
可以一直迷下去........

但是

為什麼我們還未找到
渡輪碼頭    Nikos餐廳   吉祥物鵜鶘呢??
你們不要躲     我一定找得到

我們成功衝出迷宮了
眼前的風景    就是我夢寐以求
人生最難忘的一段時刻
夢想實現的一剎那 很難形容

海岸藍頂小教堂
 






早上這裡是漁市場

 
 
我們坐著海邊吹吹風    發發呆
旁邊的海水非常清澈
要感受一下愛琴海的海水    好冰啊~
 





我們慢慢走上山








 

欣賞全島的美景   右邊是碼頭
遠遠的左邊有風車



 山上的民宿    風景好好喔
 

這個迷宮街道好大  我們還有時間
手信都係必買
 
 
 
 
 
 
 
 

 

來到米克諾斯島 Mykonos 教堂就好像便利店一樣  

總有一間在附近藍白色    紅白色    純白色

我們又坐在教堂前












 







 
 
 
再繼續找Nikos  吉祥物鵜鶘

我們又坐在教堂前    吹吹風聊聊天
消磨時間   又想  停住時間




終於碰見了    吉祥物鵜鶘

我們一共碰見了三次 應該有三次好運來臨
牠們忙於清理羽毛   好多遊客圍著牠   賴理繼續忙
而我.......摸了牠頭頂的羽毛   非常柔軟  呵呵呵~



牠們的身形好大隻 淡淡的粉紅色羽毛
密麻而光亮    咀巴長長
真是Mykonos的旅遊大使





 
 
我們再繼續走走 因為我想買手信
迷宮裡的商店   真是琳琅滿目   叫人愛不釋手
擺放的紀念品都好精緻  超想把全部帶回家
大概EUR 5-10 一件
老闆............全部包起來













 

遊走迷宮的時候   有幾個小孩3-5歲左右
可能對東方人的臉孔比較好奇
雖然言語不通   我們互相對望   互相微笑
迷宮裡的酒店

只有這個地方
每一個角度都具備拍名信片的條件
準備迎接黃昏

晚上7點多    天色依然明亮
我們已經坐在Nikos餐廳 腿累了



大部份希臘餐廳一坐下    就會自動送上麵包跟礦泉水
費用已經算在帳單上囉~



麵包鬆軟好吃   貝殼粉魷魚
nikos有一道菜很出名就是酥炸魷魚     配上檸汁
我不客氣喇   開動~我們又無聊起來.....


oh......鵜鶘我們又見面喇  (第3次)
乖乖.......



最後走到Nikos廚房........方便給我一條魚嗎??
牠會走到客人前      看看有沒有吃的東西給牠

 

黃昏慢慢來了
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點淒美感
























 


 





 
 
晚上點點星光更熱鬧和浪漫 我的心情總是很快樂
今天遇見的一切一切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段珍貴的記憶 我要好好保護著
就算記憶已模糊了    幸好有一堆堆照片陪伴我
他日我們必定為回憶而來.......
明天我們要去Santorini
期望那些憧憬已久的畫面一一出現
相機的快門  被按了一千多次    辛苦你了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