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6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 Athens 雅典 > Plaka 布拉卡


夢想之旅...希臘 Day 6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 Athens 雅典 > Plaka 布拉卡

我們的早餐
 


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準備11:30am坐船回雅典
 
 我們的船票,船程約5.5個小時









 



 
海水非常非常的藍



我們坐在最後排,可以看風景
 



航行其間,又到另外一個島停泊






 


我們帶了午餐肉來希臘,因為怕飲食不習慣

杯麵已經吃過了,
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午餐肉
今天是好時機了.........哈哈哈
昨天已經買了麵包,準備好今天午餐肉夾麵包
膠刀我有.......另有一番風味吧!!

 
到了雅典碼頭Piraeus
我們到達酒店President Hotel








 
 
房間窗外的景觀都不錯
我們走上酒店的頂樓游泳池看看

可惜有人,不方便拍照
唯有拍下雅典市的全景





酒店附近有間家樂福Carrefour

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可以去逛一逛,我最喜歡逛超市
可以看看當地人常用常買常吃的東西

薯片是必買的手信










之後回酒店放下物品
又再次回到雅典的Plaka布拉卡旅遊區逛逛
令我眼花瞭亂   愛不釋手的手信
老闆........給我全部包起來!!刷卡可以嗎??
嘻嘻........其實不能拍照,我是偷偷拍的




 

 

這就是呀兵哥的鞋呀




 
 

希臘出名的海綿


 
 
充滿19世紀氣氛的街道
 



我們今晚會吃一餐有民族歌舞表演的希臘晚餐








晚餐
前菜   希臘沙律
主菜
我吃雞腿   老公吃串燒
米飯非常難吃,米粒好像還未熟透
好硬喔>,<  坦白說,我不夠飽呀))))))

 
 

在二樓雅座,坐位比較窄和迫
可能我們不懂得欣賞
歌舞還未表演完,我們已經回酒店休息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