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木板畫作品4幅




 
這次夢想之旅 - 希臘對我影響真係好深,旅程後一直陶醉於照片中
旅遊書多買幾本

更用紙黏土/石粉土自製好幾個藍白色小屋擺設

今次竟然令我有衝動"畫畫"

旅程中,看過無數的畫,每一幅都會心動

而我從未試過畫畫,最多都係填充顏色而已

從小到大我沒有學過畫畫

原來........"只要有信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只是你願不願意,有沒有盡力

背景:米克諾斯島

畫畫作品 3
 


 







 
我就是參考這幅圖而畫
 

Photobucket我用眼影掃代替畫筆,用普通的水彩

沒有畫紙,剛好屋企有木板,就畫在木板上


這幅是我一生中第3幅畫

我已經開始掌握立體感,希望越來越進步

還有很多空間需要改善Photobucket
*********************************************
 
作品 4  畫畫

背景:聖托里尼島


 
天空的顏色,我真的控制不了
天空的雲,更加難以控制,我投降了........嗚嗚嗚!!



 
 

拜託......可以有好的方法指導我嗎??

 

除了天空之外,我都挺滿意~
 
睇睇下我都好滿足喔~
作品1&2太醜,不會放上來~嘻

********************************************
 
畫畫木板畫 作品5

背景:聖托里尼島,米克諾斯島
這幅線條簡單,非常適合我啊

 

但是.......憑感覺去量度四邊平衡

更要憑直覺去畫每一個方格

開始既時候常常歪歪斜斜

經過慢慢的慢慢的修改.......終於平均了平衡了

 
有關Santorini和Mykonos的標記
 
 


可以好明確放入畫中,用色簡單,效果簡潔

真的好看嗎?靚嗎?漂亮嗎?

我非常喜歡和滿意



*****************************************************


畫畫木板畫 作品6
背景:聖托里尼島餐廳KASTRO

這幅畫是我跟著我拍下的照片畫出來

是在Santorini拍的



 




吸引我的原因就是花(我是花癡)

是一間被滿滿的花山包圍住的餐廳KASTRO

非常艷麗奪目,為餐廳添加不少色彩
 

 
英文串法是KASTRO,別誤會是KAETPO
 

 

你說像似嗎??我已經盡力......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