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新加坡自由行驗血之旅 Day 2 ((牛車水唐人街,抽血驗血))



新加坡自由行驗血之旅 Day 2  ((牛車水唐人街,抽血驗血)) 


今早起床掃洗完之後,連水都不敢喝

馬上坐TAXI去Elizabeth Medical Certre

正正係Orchard Road 的PARAGON後面 




Photobucket首先要讚一讚抽血姐姐,她手勢Photobucket非常非常好
 
我只有感到一丁點痛 

只係用U型針吉入既時候痛一下而已 

這點痛跟本不算什麼....... 

她先用一支比較粗既針,針頭係U型

吉在我的血管內,然後套入膠樽 

血液會馬上"湧"入膠樽內

當注滿血液既時候,換另外一支繼續

當換樽其間抽血姐姐"盡量避免"U型針郁動

她控制得非常好,所以我感覺不到痛

一共要抽4樽,整個過程只需要2分鐘左右

貼上膠布,完成!!







 每一樽都寫下我們的名字




之後馬上去食早餐咖央多,早餐+午餐一齊食





步行到購物區 Orchard Road 烏節路
馬路兩邊商場林立,每座商場都在爭妍鬥麗吸引人潮 各式各樣應有盡有,剛好我們遇上大減價
可以......Photobucket   Photobucket幾個女人最喜歡看鑽飾




最新開幕的313購物中心

地庫連接Mrt,出入非常方便








 再坐TAXI到新加坡的唐人街 - 牛車水 牛車水係一條有中國色彩的街 兩旁的建築物非常鮮艷,很有特色!!




 牛車水大廈附近,也有很多餐飲購物點







 




牛車水大廈對面就是百龍寶殿

外型有點像日本的城堡




 印度廟內只有印度人 外牆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印度人物和動物
而且色彩奪目,非常吸引我和老公




 再走到珍珠坊,是70年代風靡一時的地標 外型設計獨特




更讓我遇上非常非常好食的榴槤班戟

我排隊買一件食完之後,再排隊買多兩件

一件留比奶奶食........好好味呀yummy))))))




 我們先回酒店,放下手信
膠布貼在關節位,常令到我不舒服

索性不貼膠布,原來抽血針孔已經不見了~

剛好.......又可以在酒店看日落,休息中~




 今晚約好了跟奶奶親友去馬埸食海鮮
這裏出不出名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海鮮好新鮮   好鮮味   就足夠了








 
食飽飽我們習慣去散散步

親友送我們到魚尾獅公園去走走
從榴蓮的國家音樂劇院望遠處就是魚尾獅喇~




魚尾獅塑像高8 .6米

哈哈......我終於可以見你一面喇~

但是........當我走近既時候,SET好相機之際!!
竟然........燈熄了  魚尾獅的口不噴水了!!

Photobucket我快瘋了))))))))Photobucket
馬上看看手錶,現在11:00就熄燈了
唯有明晚再來一次.........
"你們都要記住晚上11點熄燈囉"
心情下滑既時候更下毛毛雨了 但是對岸Marina Bay Sands發出鐳射燈光效果
反而變得更浪漫........欣賞了好幾分鐘

一切都取決於我/你自



 
旁邊酒吧直播世界杯賽事,氣氛好好喔~
我們回酒店休息了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