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玉桂麵包卷


今次卷得好靚靚呀~~超滿意!! 外型超討好~~內裡又美味

我知道好多博友們都不愛玉桂,不妨多給玉桂一個機會吧!!

其他它的分量不能太多會過濃,適當的量會帶點特別的香

現在我的家.....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滿滿的玉桂味!! 需要個多少時才會慢慢散去......

而存放過玉桂包的食物盒的味道會更更更持久

這個包包是大爺落order架,他想吃玉桂包,走提子!!

好吧.....動手囉~~2013年的第一包
 

 又來扮"仙女散玉桂" , 散完玉桂又散砂糖
 
 
 
 
最後發酵完畢,我又來做一個DIY紀念就是"2013"
 
 
 
 
嘩~~~好大個呀~~
 
 
出爐喇~~脹卜卜
 
 
第二朝會皺少少....是正常的~
 
 
好緊張呀......第一切~~~好靚呀!!! 似蛋卷多過似麵包
 
現在我常常想......你想吃什麼,吃這樣那樣

回想幾年前(大約4年前左右),我是一個只懂煮泡麵的人,連煎隻雞蛋都不行的太太(C9)

再前多十年....連開爐燒水也不懂 , 厲害吧!!

你們相信嗎??

是這兩三年多才開始真真正正愛上烹飪,愛上烹調的變化過程.....愛上美食,享受美食,欣賞食物

每每遇上問題....立即馬上"打電話.問功課"

: 喂~老媽子,我買了豬肉回來,要不要洗一洗(這個問題還敢問得出口....)

失敗過很多次才做出一道剛剛達標的薯仔炆雞亦,當中的辛酸.....誰人明瞭


現在的我強得多了~~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烹飪是一本學不完的書,無上境的~~

我只會對我們喜歡的食物產生興趣,幸好....我和大爺也算是臭味相投


希望每一天.....桌上放了對胃口的餸菜等你回來!!

不一定是大魚大肉....或是今天的咸魚白菜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