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新加坡自由行驗血之旅 Day 4 ((Singapore Zoo 和 Night Safari))



新加坡自由行驗血之旅 Day 4  ((Singapore Zoo 和 Night Safari))



 來了4天,終於可以在酒店食早餐了
早知道就不要早餐啦,可以慳唔少

今天一次過去玩兩個Zoo
就是Singapore Zoo 和 Night Safari
從 Zoo行去Safari只需1-2分鐘
根據在機場取的地圖(英文版),內有去Zoo的資料
選擇坐巴士去是正確(不選擇坐完地鐡又轉BUS)
每天有4-5班車,非常方便和快捷,重點是時間準確
從酒店步行5分鐘到Rendezvous Hotel的BUS STOP






比預期中更快到達Zoo(沒有塞車)
大約35-40分鐘車程





買了Singapore Zoo和Night Safari 門票
出示Passport好似有5-10%OFF(忘了)

今天天氣好好,不太熱又不太曬
 去看看白老虎




我覺得這個動物園,可以好容易親近動物
沒有距離感,好多溫馴動物都沒有太高的圍欄

可以好近好近地欣賞袋鼠




  怕累可以坐遊覽車,當然要付銀兩啦~

看亞洲大象的時候
我的腳下出現科莫多龍BB或是巨型蜥蝪
牠好自由自在,走上走落,驚驚驚...Photobucket

應該是野生,整個動物園都沒有蜥蝪之類的動物




BYEBYE大象之後,剛好遇上劇場開始
老公買了芝士醬配薯片Photobucket邊食邊睇一流 全程英語.......看身體語言都會明白表達什麼 有動物在我們頭上爬啊爬,不會拉屎請放心Photobucket
 最後可以上台跟土人和大蟒蛇合照
由於我從未捉摸過大蟒蛇,所以我想摸一摸 老公當然不肯摸Photobucket我用兩隻手摸牠
蛇是冷血動物,所以摸起來冰冰的,鱗片滑溜溜
而且好粗壯,好扎實啊~





 我是花癡,遇上靚靚花,我當然不會錯過



 下午3點我們開飯了Photobucket又可以避開人潮





獵豹有玻璃板阻隔
斑馬的眼睫毛好長啊~
 駝鳥最八卦,非常留意我的舉動,又假裝不看我
忘記名字的鼠疑心最重,但互相照應團結一致





 相反犀牛和斑馬就好接近,還"聞"到大自然的味道





 和我最愛的馬馬更是零距離
可以慢慢走近,再放肆地用手摸摸牠
 
記得要洗手Photobucket好開心Photobucket
 羊咩咩最活潑好動,經常打架




入到KFC打算坐下,休息下....但係見到套餐跟HK不一樣 Photobucket又見到芝士醬薯條
忍不住又吃吃吃......芝士薯條勁好味呀Photobucket




 這兩隻孔雀(不確定)在旁邊草叢秀恩愛


沒有任何欄杆,與遊人共存,這點HK一定做不到



 離開Zoo步行1分鐘到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Night Safari 只有一個夜間劇場

 
和坐專車到園內"黑麻麻"遊一圈45分鐘 園內更有Buffet,賣點不算.........太多
我們馬上急急步入劇場排隊等入場,閘口一開










 勁多印度人霸位,霸完這邊又霸那邊 唉.......我真的不想跟你們有"身體接觸" 一開show,主持人跟觀眾問好(英語)是印度人請舉手))))))))用印度話打招呼...... 請韓國人舉手))用韓語打招呼...... 請日本人舉手))用日文打招呼...... 請中國人舉手)用國語打招呼........ 我就分辨到大約有80%印度人,5%韓國人
日本人5%中國人3%......餘下7%不知道是什麼人
我到底在新加坡或是印度,我都分不清 其間只看到遠遠處有動物走過,就話係狐,豹..... 我就話係金毛,拉布拉多......等等



 Photobucket說明是"夜間"就是這樣子囉!! 印度民族喜歡膊頭貼膊頭,大腿貼大腿坐,你看到嗎? 最後中途離場.......去坐"夜間遊覽車"




由於黑麻麻既關係,照片欠奉
大部份都係鹿呀羊呀,如果不坐車,原來可以"行"
真係有人行架!!嘩......黑到不得了,我接受唔到囉~
最終都可以見到馬來獏,黑白兩種顏色
皮膚好滑好大隻,可惜無影相....








 動物園外有土人表演,原來又是日間的土人,辛苦喇~




我們坐BUS回到Rendezvous Hotel
知道附近有一間豆花好出名,買了豆花和油條




 又去隔離食一個海南雞飯套餐 還不夠,再買辣子雞丁飯~超大芒果~7-11青檸汁~
Photobucket美食當前,不能浪費,超級滿足
 

2 則留言:

  1. 新加埗動物園都好多嘢睇,唔錯唔錯。

    回覆刪除
  2. HeBi妳好,我係hero tang!
    可以近距離觀賞咁多稀有動物,超正啊!
    夜遊一定更刺激啦~~
    我的新址:http://herotang1111.blogspot.hk/
    歡迎光臨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