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木板畫作品2幅


 
 
木板畫作品2幅
背景:聖托里尼島
雲已經修改多次,還是極不滿意
 


起稿












 
 
 
雲最終修改後.......更難看
我可以重新再畫一次嗎??


 
椅子是準備我和老公
可以天天發呆,天天對著夕陽餘暉
天天在一起生活.......!!



 
**************************

背景 : 聖托里尼島
這幅畫比較童話feel,不用藍白做主色




我只想有色彩繽紛的夢幻效果
我本人好滿意,如果立體感更深會好完美








每天用上3-4小時去畫....要習中精神~


 

 

 
 

慢慢的....畫下去
漸漸看見更多的小房屋
 
 
天空的顏色是我最滿意,房屋好像砌積木啊
有些作品,我都敗在天空上,唉.....!!


現在放在客廳裡觀賞

心滿意足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