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第一次的天然酵母包

 
這次的天然酵母包讓我有一次整麵包的感覺,好興奮~~效果比我預期中好

凌晨兩點出爐,看到一條條裂痕,天然酵母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忍不住....凌晨兩點多吃了一個新鮮出爐麵包!! 好爽呀~~
 
 
我知道這樽天酵,應該不會太成功
下面有兩層.....好古怪,姑且都試一試~~別浪費吧!!
 
還擔心不夠力,加了1g乾酵母
 
兩款造型,發酵時間比較長~
 
 
 長條形個個都凸出來,是奇怪還是奇妙呢??
還是酵母的威力在發動
 
凌晨兩點多.....一邊吃一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上你",超爽呀)))
沒人打擾我.....
 
這次的包包好特別,麵包味比較濃,雖然談不上成功

我還是繼續努力,再次從新培養酵母!!

剛剛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真係好好睇~~

呀王陽明超靚仔呀)))  吳言早算什麼

突然間覺得....這種超級大帥哥,只能看不能擁有

幸好大爺沒有這種外型~~嘻嘻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