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洲際@afternoon tea

我一直好想食.....由其是女人有某幾天特別嗜甜

大爺就免為其難陪我......下個月可以食第2間嗎??  答案是: 不~~ (嗚嗚~~)

食到一半.....已經有點飽,大爺拍下我的懶人照.......
 
2:25pm到達洲際,已經是尾3的單邊梳化位

這個位置好舒服,連梳化都有一種好好坐的感覺,坐下就不想走.....

四周都是外國人....靜靜地.....
 
 
 
還有一點點陽光.....簡單的小菊都變得特別美~
 
 
太陽伯伯突然很給力.......自自然下紗廉了~~
 
 
大爺的古古力,我的洋甘菊
 
 
送上食物時,服務員會逐一介紹每件的甜點的名稱
((免得我食左都唔知係咩嚟架~~))
 
 
低層咸點有黑松露....三文魚....蝦.....
 

中層甜點有金箔荔枝....金箔栗子....
 
 
 
還有4個scone
 
 
除了鮮牛油和草莓醬之外......
中間那款是伯爵茶凍醬,大爺大讚頂呱呱~~~好香.....有一點點檸味
我依然是垃圾口,不太會品嚐
 

全場最美味就是這件黑松露.....香到暈~~松露美超香濃
 

一件不到2寸高的甜品,裡面一共有7層.....多精緻呢
不過旁邊的椰絲顯得CHEAP左~
 
 
草莓好吃,不太甜
古古力太漏了~
 
 
我和大爺不愛吃栗子蓉,一於剷除它
 
 
最後還送上香梨奶凍~
嘩.....難食到吖!!!米色是香梨蓉(希希地),下層是奶狀物體.....
服務生問我覺得食物甚樣?
我只能說這個怪怪地~~唔好食!!!
 
坐了1.5小時....滿心歡喜飽飽地離開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