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台北 Day 2(世運,牛店,花鐘,陽明山櫻花花季260怎麼走~)


台北 Day 2 ,2013-2-26 (世運,牛店,花鐘,陽明山櫻花花季260怎麼走~) 


早上我地訓到自然醒......
不過昨天的水果茶又另到我睡不著(可惡*)
我地好喜歡世運麵包店,有點心,麵包,鹵味,鳳梨酥....還有中西甜點!!買了少許食物....準備待會上山吃~





















 








來到牛店....有點的的色色既日本感覺
點了一碗牛麵一份小吃,但是小吃是沒有的,就兩個人吃一碗吧!!































覺得湯底好出色,非常鮮甜的牛味~~湯都給我喝光光!!
牛肉很嫩滑,反而麵條有點硬,大爺話:係咁嗰喎~
































坐一個站就來到台北車站,上車前去尿尿.....
我和大爺同一時間都撞到CINDY和聰
這個世界真係細,有緣的話真是千里能相會
躲不了~~(記得SEND心心呀))))~~哈哈哈*)
問問路人...好快就找到陽明山花季賞花專車260號車站
一場來到台北車站
一定要試試車站的排骨便當NT$60,還暖暖的~
等了5分巴士來了~~上到陽明山大約40分鐘車程
































來到260總站下車,到達後便要轉乘花季專車去各個景點
(這些專車只會在陽明山山上行駛)

當我在看地圖時.....站員問我去那.....看櫻花

那就坐130號,我們想都不想就乖乖上車了~~

不到10分鐘就來到花鐘 - 2013陽明山花季

櫻花不算多,歐巴桑勁多!!拍了地標馬上尋找櫻花踪影~~












































































































































































































































































 










王陽明先生雕像





























我們坐在櫻花樹下享用午餐
這個平平無其的排骨便當並非浪得虛名,豬扒好軟有肉汁,蛋好吃
連白米飯一樣香~配角黃瓜醃菜一樣好吃!!!(怎麼可能?)
還有世運的雞腿,鹵味和芝屎條~~~超滿足!!
藍藍的天空,陽光不太猛.....還有微風相送,多悠閒的
其實陽明山上也有食店,不過選擇不多!!








花癡看櫻花~~






























































































































































連我看地圖是最厲害的人(兩個人之中)
都要看上5分鐘才能明白路線圖""怎麼看怎樣走""
難怪本地人常常問路才知道坐幾號....要去那??
不過不用擔心,每個站都有車長職員
專門控制我地lee D盲頭烏蠅,不怕上錯車





















雖然櫻花不算好壯觀,有些櫻花還未滿開,有些已經淍謝了~

幸好...我沒有期待,所以沒有失望

離開花鍾向竹子湖出發.....想不到竹子湖有另一種感覺,讓我有驚喜

<快速瀏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