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4 Mykonos 米克諾斯島 > Paros 帕洛斯 >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夢想之旅...希臘 Day 4  Mykonos 米克諾斯島  > Paros 帕洛斯 >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要跟Mykonos說聲再見了
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非常好
這樣藍藍的天是希臘獨有    難怪有人說
全世界的藍色都被希臘用光了
 

酒店正門


吃飽早餐   我們來到碼頭準備坐船離開
先到Paros帕羅斯島逗留個多小時
再轉另一艘船到Santorini聖托里尼島
順道可以遊覽一番
再見喇)))))






 



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來到Paros帕羅斯島
一落船就被這座教堂吸引著



這裡更悠閒    放鬆心情四處走走
 PAROS









 


買了午餐打算坐在碼頭開動

也可以慢慢欣賞四周的風景




港口帕瑞基亞Parikia  好多遊客都在等船
短暫逗留都有好的體會
我們的船Blue Star Ferries




 

 
航行其間停泊一個島

好多人等船........風景依然吸引
 
 
 
 
 



 下一站Sanortini,在船上閒著閒著...........船長可以駛快點嗎???

睡覺   吃東西   拍照   和   睡覺   吃東西   拍照
常常看手錶看窗外  還未到還未到
大約幾個小時之後.......
我眼前出現一個朱古力蛋糕
蛋糕上面塗上一層一層白白的奶油
這就是Santorini聖托里尼島給我第一個感覺
駛近Santorini既時候
所有旅客紛紛走到右手邊看看
吸引著每一個人
沿途欣賞這個聞名世界的地中海渡假聖地
 
 

 
船員一定知道旅客好心急落船
甲板已經準備好










 
我們住Santorini Image Hotel
有一個好大游泳池   可惜我沒有帶泳衣








我們的獨立屋房間




 

還有時間      我們四處走走參觀酒店








 
 
 
 
 
 
 
 
 
 
 
 
貓貓一直跟著我 牠好乖巧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鑰匙好大好重
 



 
 


在酒店食自助晚餐
來了希臘好幾天了    好像沒有吃過米飯
要吃多一點 要吃多一點


然後去全世界欣賞日落最好的地方Oia伊亞



沿途風光不盡 眼睛非常忙碌
"歡迎來到名信片的世界"
教堂已經在名信片出現過無數次
成為無數旅客追訪的目標(包括我自己)
我終於可以現場來看一次
不需要再看別人拍的
 


欣賞日落彩霞醉人景色
晚上7點天氣清涼  我換上長袖衣服
準備去看日落     心情極度興奮
我的眼睛準備好了
來吧~



從巴士站一直走
看到這坐教堂往右手邊直走
就是看日落的好地點







不同國籍的人在聚一起    目的只有一個看日落
 

 
今天的日落準時上演時間約8:30pm

 

那一刻充滿浪漫氣氛
直到太陽沉醉愛琴海的懷裡
更有觀眾拍拍手
用掌聲去說.........我看到了~我幸福了~






黃昏過後 心情很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紀念品
Santorini地形的酒瓶  請你跟我回香港~
 


 晚上的氣氛更加迷幻   感覺很不一樣



可以凝望著這個景色很久很久
要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期待明天的重要行程   將會更精彩更難忘
要好好休息
~Goodnight~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