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1 Bangkok 曼谷 & Day 2 Athens 雅典



夢想之旅...希臘  Day 1 Bangkok 曼谷  &  Day 2 Athens 雅典

我答應了自己

希望30歲前可以去我一生人裡面
最想去既地方    希臘
我終於實現了   半年前開始準備一切
出發前兩個月已經報名了    先報名後請假
還要多多熟練我的新相機
每年旅遊季節5-10月   香港沒有直航機去雅典
先到曼谷BkK   再轉機到雅典
心情好興奮   我的心想著Santorini  Mykonos
出發~
 
 
到泰國機埸食晚餐

約兩個小時後    正式踏上我的夢想之旅
我地準備好一切

我愛的曼谷    拜拜~

又吃了一餐

要熄燈了  Good Night
10個小時之後............再告訴你


經過10小時的飛行    睡得不好但不疲累  
可以飛快一點嗎?

心情非常亢奮 07:45 抵達雅典機場
 
 
雅典時差比香港慢6小時
第一站   雅典衛城



天色有點灰暗    氣溫18度 
巴特農神殿    正在維修中







太陽出來了  一切都充滿生氣














參觀過後 好多神殿名字我都記不起

 
皇宮前  觀看衛兵換班交接儀式


 
憲法廣場Syntagma Square對開廣場逛街
食一個漢堡餐要EUR 6歐元    吼~

 

前往Piraeus碼頭
踏上船板   約5小時後到達
米克諾斯島Mykonos

 

船艙好大 我們的行李就放在這

  
途中要停一個島    嘩~已經好迷人




 
 


下一站米克諾斯島  Mykonos



酒店泳池


 
酒店外觀好靚
只有藍與白的標準顏色 YIANNAKI  HOTEL




 
 
由出發第一天起    已經有一天多沒有梳洗
我們對時差非常適應   完全沒有問題
收拾好一切   確定相機充滿電  才安心睡覺
要好好休息   期待明天的夢想來臨......
 
Day 1 Bangkok 曼谷  &  Day 2 Athens 雅典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