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夢想之旅...希臘 Day 7-8 Athens雅典 > Bangkok曼谷 > HK 香港 完~


夢想之旅...希臘 Day 7-8 Athens雅典 > Bangkok曼谷 > HK 香港  完~



下午就要去機場回香港了
早上有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坐地鐡去憲法廣場
再看看兵哥  看看LV
大約坐幾個站就到達,好方便






憲法廣場


 
呀兵哥好高大哦
 
 
 













買了一個圓圈包Koulouri,試試味道如果

就是無有味道,淡淡的硬硬的

於是餵餵鴿子一樣開心
 
 
 
 



雅典機場

在機場的麥當勞吃午餐,超過EUR$10,真是好貴呀))))))




 



又來10個小時的飛06:00 到達BKK機場,剛剛日出了

等待轉機時





我們去Mango Tree食豐富的早餐
我們的時差來了.......
早上6點能吃那麼多

厲害嗎??





 

在機上還是繼續吃吃吃...
在飛機上玩孖寶兄弟,特別開心

 


2個小時之後.....
這個旅程正式地劃上句號
 我和老公都好想念我們的家
由於時差來了,特別想念我們的床
因為我們都累了.......
現在我們回到現實的世界上
過去8天的旅程當中,好像不真實
馬上將照片檔案存入電腦
從第一天期待的開始.......和完美的終結
旅程中比我預期順利很多
我得到很多,我擁有很多,我遇見很多
我體會很多,我拍攝更多
但是.......我的遺留在愛琴海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