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放假喇喂....食足一天


2012 Nov 13

當體重回落既時候,心裡總想放肆地吃到滿肚腸肥

數字遊戲暫時可以不理~~嘻嘻*

今天我好似放監一樣,大吃特吃

亦證明了我的食量比大爺多,嗚嗚* (不得不承認)

開開心心地食足一天逛足一天,去的地方比較多,這篇也比較長



當出門時...我斷斷續續吃喝了一個奇異,一杯熱情乳酪和一杯羅漢(為何每一款都有一個字)

出發>>>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在Blog裡頭相識多時既Oil介紹的The Salted Pig

Oil介紹的食物和環境都很好,吸引我去湊熱鬧~

一到步....有幾頭豬看門口呀~
 
1:30pm 忙忙碌碌的白領人潮慢慢散去.....
我地被安排在廚房前的位置,
對著一堆LC吃lunch,特別開懷,環境不錯
 
餐檯上的紙墊就是meun
 
沙律只剩餘一款,沒有我想食那款
不過.....沙律味道調得好好,蔬菜又新鮮
 
大爺的豬手包
我 : 你覺唔覺隻碟好似水手用果D呀~
大爺 : 我覺得似監犯用多D....
 
 
 
我的腸腸+薯蓉
 
肉質較厚外皮少少脆
 
去洗手間時見到一隻隻的豬頭,好Q呀~(是一個豬頭形蓋子)
 

2:30PM
我 : 已經過左午飯時間,D人唔洗返工咩??
大爺 : 中環人既生活你識咩吖~~
 
說真的....我不夠飽,不過我身上已經有甜品了!!哈*
 
去食Pig之前經過ifc petite Amanda 甜品店
上次經過沒有粉紅色,今次有呀
 
在叮叮上慢慢享用我的飯後甜點 (其實是因為個LC杯而買,大家都明~)
 
去了銅鑼灣世貿中心22樓的韓國觀光公社
這裡可以得到很多韓國旅遊資訊,準備去韓國之前不妨一到
這些旅遊書籍和地圖是免費的 (我們幫朋友取)
 
現在來逛誠品舒服得多
 
在誠品游來游去....慢慢看個夠

n年前叫有本叫富爸爸窮爸爸

現在有本叫富師奶窮師奶,名字取得好好啊~內容都挺有趣!!

教我們如何 精明消費 和 精打細算

 
太膩了,到誠品點了一杯蜂蜜綠茶解膩~好好喝喔!
 
然後到希慎廣場13樓幹什麼??
 
Le Salon當然又是吃,一個意大利和一個焦糖牛角包
 
 
 

路過時代廣場,好多LEGO呀~
有欄杆圍住,不知道會不會開放呢??
 
 
慢慢步行到灣仔的蛇王燊 (修頓對開,卓悅直入)嘩~~張相好立體呀!! 條蛇好似想飛出來咬我呀))))
我們一人一個餐 , 一B 一C
 


突然望望檯下面....吓~~毒蛇
會唔會伸條脷出來呢?? 我條牛仔褲穿洞唷 !!

 
我的糯米飯,還是不及大爺的煲仔雞飯香
下次一定會再來吃雞飯
 
 
大爺的雞飯好香呀~吃得出不是冰鮮雞喔!!
蛇羹的蛇肉一串一串,夠足料,還有蛇湯非常甜味
 
還有飯焦卜卜脆
 
食飽飽就來到最後一站 - 奧海城寒戰
片長兩小時,應該消耗我不少卡路里吧!!
劇情有點複雜....需要思考
近年城城的戲都不錯,值得一看
 
 
 出了一天的街,好滿足~~
 
 謝謝收看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