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拍拖17週年紀念日 2013

拍拖17週年紀念日 2013 Jan 19 
回到1996年1月19日那天....是我們開始拍拖的日子
做夢也想不到......可以一起走過17個年頭
就好似昊昊中注定有條大纜將我們扯在一起
如果沒有遇上你,大家的命運會改寫嗎?

曾聽說......愛神把一對一模一樣的貝殼拆散掉落凡間
好讓他們在人世間尋尋覓覓,有緣的話必定會遇上
或許......巧合是圖案,但花紋大不同,只要找對了就永不分離

 
試想想火星和野馬走在一起會發生甚麼事??大家都猜到了吧!!
還記得開始頭幾年拗撬特別多,談戀愛沒想像中容易,有甜蜜也有流淚
可以為一包魷魚絲各自站在荃灣地鐡站互不瞅睬45分鐘...
還有一次....我挽著前度送我的"煲袋"去和大爺約會時,停一停....
((大家還記得咸豐年極度流行瘋魔一時的煲袋嗎??有一塊金色打名的鐡牌))
當時大爺嬲嬲地將個"煲袋"狠狠地塞進元朗某個公園垃圾桶內...
心痛到頂點呀我!!攞去賣都值錢嘛...唉!!事後又不見買一個比我補數
甜蜜的也有很多....
某年...我在旺角看上了一個皮包(不是名牌),沒有買!!隔天再去看,我真的好喜歡!!
再再隔天去看...已經被別人買了~~ 隔晚收到大爺來電,他突然在我家樓下....
他有禮物要送我,原來就是那個皮包呀!!那一刻真的好感動,打從心底是非常感動
他知道我喜歡就暪著我去買(溝女果然有一手啊!) 少女懷春的我就給他俘虜....*完*

寫到這裡.....還是言歸正傳吧,講講我們拍拖17週年的晚餐 2012 Jan 19
前一天商量好吃什麼,還是選擇在家裡渡過,在家裡是最好最自在的地方

帶子意粉
 
 
 
 麵包是買的,因為我唔識整法包囉!!
烘到卜卜脆加上牛油,芝士和已調味的蕃茄粒,大爺大讚頂呱呱
(哩款睇電視學整架)
 
 
還有香草蜜糖雞亦
 
 
在超市買了一支全場最平的白酒來煮青口($19)
你知啦!! 我地兩個都不嗜酒嘛~
 
 
 
 
至於甜品方面.....
前一天去美心買了新出的彩虹蛋糕,望見宣傳照....非常吸引呀~(並非相中人)
而且包裝都花盡心思,佩上粉色絲帶,7彩繽紛的蛋糕盒和紙袋,好搶眼~
蛋糕紙盒算挺身,非常美觀,我會留待日後重用~現在做推廣拆實價$158.4(好過自己整)
 
一打開....連蛋糕盒都好靚呀~大爺不知道蛋糕裡面是什麼東東,還以為是天使蛋糕
但咁啱得咁橋....電視正正播放美心45週年的彩虹蛋糕廣告!唉...神秘感沒有了~
大爺就知道裡面是一層層的....彩虹的....
 
 
附一盒棉花糖
 
 
放好棉花糖之後.....我cut了一張17th的字模來裝飾,灑上古古力粉
 
 
 馬上變得不平凡~~更加有紀念性!! 係唔係好靚呀~~
 
我和大爺好期待裡面的彩虹呀~~~~
登...登.....登.......櫈!! 顏色真係好靚,非常搶眼奪目,而且味道不錯
 
大爺 : 好過 TXXG WXXG 的 ROSE 蛋糕呀!!
我 : 得喇知喇....我以後唔會再買喇~
因為我們覺得ROSE的花瓣好難食,內裡只是普通蛋糕,得個樣無內涵,不值~
 
 
有5種味道,每層加上少許新鮮果肉挺配合
但....紫色吃不出什麼味道,明天要認真品嚐
草莓 > 香橙 > 芒果 > 奇異果 > ??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