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天然酵母吐司

 
本小姐終於可以大叫一聲 : 我成功了))) 

我的天然酵母第一包,終於成功了!!!

在背後花盡多少心血,花光很多很多時間,真的只有做天酵包的人才會明白

每天起床,第一時間跑去雪櫃看看酵母的狀況,然後餵養再觀察,日日如是

遇上朋友突然邀約都不能去,只因那個包......發酵中


 
 現在開始習慣

早上搓包 , 晚上烤包  或者  晚上搓包 , 早上烤包

做天酵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這一包.....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用上3小時來發酵

雖然是估計,發酵的時間沒有公式,不能預知,這就是
好玩之處
 
這個吐司盒非常好,真係不粘!!! 淘寶萬歲)))))yeah~~
 
 
明白.....為什麼麵包上可以烤出"燒豬皮"來??
 
這是天然酵母留下的痕跡
 
 
賣相雖然普通,但是我覺得你好美呵呵~~
 
 
講講對天酵包的感覺,我是第一次吃天然酵母麵包,沒有吃過街買的

感覺多了一種麵包香氣,切了幾片入袋封口.....依然聞到一陣穩約的麵包香.....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跟
天酵打交道!!!
 
 
第2天早上.....你真的很平凡
 
 
我對搓包的手感開始有進步,組織很好~還有進步空間
 
 
在這裡謝謝回答過我的麵包高人,沒有你們我不會成功~~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