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Levain Bakery & 中環遊街市


2013 April 30 Levain Bakery & 中環遊街市


這次終於來到我想吃包包的地方,就是Levain Bakery

Levain法文意思是酵母,這家天然酵母麵包店都不用我多說......

所有的歐包軟包都是老闆用天然酵母做的,這一點就足夠吸引我拜訪原因!!!


我手上有一本 2012年8月出的飲食男女雜誌,書中的主題是"天然酵母原始麵包"

雜誌介紹了10間出色的麵包店,有4,5間我都吃過了~~

這次對Levain Bakery有點期待 , 加上自己對天酵麵包的沉迷......
我: 大爺你影到我條腿隻腳好粗呀)))))

 
一入店內已經被包包吸引.....沒有麵包香氣,因為工場不在這裡
 
咦~~~麵包真係有燒豬皮呀!!!
 
 
 

特別的造型會多看幾眼
 
 
當日中午12點多,除了我和大爺之外,只有一名客人
坐了半小時.....人客多了幾個
 
 
 我的包包 parma ham brie cheese white truffle oil arugula
and tomato on ciabatte $75
 

氣孔好大呀~~超誇張
至於味道:歐包的特色都是硬同硬,這個包包暖暖的,外皮好脆,算不上很硬
麵包味很足~HAM和芝士的味道不錯
唯獨是芝麻菜沒有任何調味,有點辛辣和嚴重的青草味
 
大爺的
 
 
 

還多買一個橙皮朱古力軟包 $28 ,打算邊走邊吃~~


大爺最近有個口號,就是要多多支持小店,現在的時世加租加8成,人工又加,食材又加.....
我們還選擇連鎖式大財團的話,日後只會選擇越來越少~~小店生存的空間就是"0"


之後四處逛逛.....
 
 
然後遊走中環街市檔-吉士笠街(近蘭芳園)
好喜歡看蔬菜,這裡的品種會比一般街市多很多,有點大開眼介~
 
 
 

最後忍不住....買了羅馬生菜,BB紅蘿蔔,牛油果 $40
 
 
 4點多下大大大雨 (黃雨)
 
是日9唔搭8的晚餐,真係食平D~~
 
又做牛做馬......沙律一大盤,食到......
 
 
糭好香,有媽媽的味道下次一定返兜
 
還有甜點
 
當一撕開.......我和大爺都嘩一聲!!! 裡面好豐富好多古古力粒
用普通麵團包著朱古力麵團,還有很多朱古力粒粒和橙皮粒......真是有驚喜*
馬上覺得$28一點都不貴,工夫很多耶~~~麵包質地好軟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