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黑糖麵包

週末終於有陽光了~~坐在這裡吃自己做的[糖麵包]

感覺有點....不問世事!! 我有我精彩,多自在...
 

 ▼我的米麴屎屎地,可能我有2天沒有入雪櫃(有餵粉),氣泡不再...

餵粉後的2-3小時只升高1/3左右....

又不捨得倒掉,照用可也 !! 再追加2g酵母幫幫手~~
 
 
▼這次用了台北買回來的
 

▼發酵後.....感覺良好
 
 
▼這次跟Allie學造型,當作泥膠一樣玩.....慢慢試做一朵"水泡花"
 
 
▼一共2款造型,8個包
 
 
 
 
▼晚上11時新鮮出爐,烘焙時.....比平時多了一種麵包香氣

忍不住吃了一個,外皮有點脆,
糖味不特出,為麵包增添一種香氣

味道是好的....(滾動中~)
 
 
 這次不算成功......暫時我不會放棄培養米麴,會從新再培養

亦會堅持暫時用手搓,用手搓的時候,真的會感覺到麵團質感

好想跟麵團玩遊戲.....

▼一杯鮮搾西柚汁,兩個黑糖包....還有芝士

早餐就是全日的動力所在!!
 
原來人不一定 "生 老 病 死"

可以  "生 病 死"

又或者跳過 "老 病" , 只有 "生 和 死"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