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懷舊年代蓮香樓

 
懷舊年代蓮香樓
有多少年未見過呀嬸推著點心車.....應該無廿年都有十年吧!!

來到蓮香樓是可以找到兒時"猛"住呀媽衫尾到茶樓的情景

絕對回到
那種n年前的感覺.....


 
我們點了水仙,希望不會太濃,怕晚上睡不著(真的*)

叔叔快手快腳端上一系列的茶杯茶盅和碗筷

見到我地兩個好似外省人一樣 (可能拿著相機拍呀拍~)

叔叔百忙之中還主動我們沖泡茶...... (真的值得一讚*)
 
 
大爺馬上四出搵食,未影相已經被某人吃了一粒
燒賣身形嬌小,肉汁還不錯
 
 
排骨新鮮爽口,肥瘦剛好
 
 
這個不記得名稱,有豬皮豬腰,內臟都是爽爽的,如果更入味就完美
 
 
 
我旁邊的熱水煲
 
 
天花上的假雀籠真是有幾分相似,更添懷舊氣氛,彷彿回到1985年.....
 
 
點心車來啦)))))突然勾起兒時的回憶,清楚記得點心車下層會攞放7彩的啫喱椰絲糖,蛋塔......等等
最最最重要是插在啫喱糖上一把打開的小傘,一把顏色豐富帶少許圖案的小雨傘
必定會帶回家,你記得嗎??
 
 
還保持這種經典場面 : 縮腳呀.....!!
 

全日免收加一
 
 

茗茶$10位,不管睡不著.....喝了3-4杯 !! 就是好喝,解膩~
 
 
 

白雪雪的糯米雞,其實內裡很多料,味道很好
 
 
牛肉球一般,喼汁不夠多
 
 
能夠吃到馬拉糕真行運,好香軟,甜度剛剛好~又大舊
 
 
 
點心車又來了~~心中期待的棉花雞一直沒有出現,早上六點鐘應該有的>,<"
 

身經百戰的價錢牌 : 小點 $14 , 中點$16 , 大點$18 ,其實一點都不貴!!
 
 
 
 
 點心卡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個barcode,先進D~
 
 
吃飽飽又去買芝士~嘻嘻*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完*
 
 
 
 

2 則留言:

  1. 我有無記錯呀呢個之前係咪post呀?

    回覆刪除
  2. 係啦,我都記得妳以前好似post過,因為我記得妳大爺張相

    回覆刪除